首页 产经 正文

辽宁“三链”融合对接促进农产品深加工

2020-06-23 08:2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辽宁 农产品

摘要:共促成51家企业与高校院所、金融机构签订合作项目55项,其中与高校院所签约项目49项,与金融机构签约项目6项。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王国忠  记者刘桂菊报道  6月19日,在辽宁省“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融合对接暨朝阳市大学进园区进企业农产品深加工对接会上,江南大学、沈阳农业大学、辽宁省农科院等39所院校发布了396项最新科技成果,与会企业与高校院所、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和对接,共促成51家企业与高校院所、金融机构签订合作项目55项,其中与高校院所签约项目49项,与金融机构签约项目6项。

据了解,会议由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朝阳市委市政府主办,朝阳市委组织部与朝阳市科技局、农业农村局、金融发展局承办,共有31家高校院所、金融机构及71家企业参加会议。会议旨在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完善资金链,解决企业创新资源匮乏和融资难问题,架起企业与政府、高校院所、投融资机构之间的桥梁,促进科技成果精准对接,推进科技与金融有效结合,全面推动朝阳市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