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内蒙古乌海银企对接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2021-04-07 10:3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冯博  记者梁喜俊近日从内蒙古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围绕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内蒙古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开展了“产融合作、政银企对接”活动。首场活动安排在乌海市,参会的18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共计21个项目的融资需求为93.15亿元。

对接会上,内蒙古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赵云峰介绍了“产融合作、政银企对接”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对乌海市近年来转变发展方式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希望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向地方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提出申请,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将及时反馈给金融机构,帮助银企双方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形成政银企合作常态化机制。

据悉,此次“产融合作、政银企对接”活动,为乌海市银行和制造业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开展合作的平台,促成了工商银行乌海分行与多家企业的融资意向。内蒙古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人士表示,将继续联合金融机构,到更多盟市开展专场对接活动,形成政银企合作常态化机制,着力解决好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内蒙古制造业企业发展提供环境支持和金融支持,推动制造业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