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山西振东集团被授予“山西省扶残助残爱心企业”称号

2021-11-01 14:06 中国发展网 郭建军
山西 振东集团

摘要:“十三五”期间,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涌现出一大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担当,在关心爱护残疾人群体和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模范爱心企业。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社会助残活力,山西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决定命名山西振东集团等34家企业为“山西省扶残助残爱心企业”并授予牌匾。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常钰霞 王国良 记者郭建军报道,10月26日,“山西省扶残助残爱心企业”揭牌仪式在振东集团举行。长治市副市长郜双庆出席仪式并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段尧刚参加。

“十三五”期间,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涌现出一大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担当,在关心爱护残疾人群体和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模范爱心企业。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社会助残活力,山西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决定命名山西振东集团等34家企业为“山西省扶残助残爱心企业”并授予牌匾。

郜双庆说,28年来,振东集团始终力所能及地扶弱助残,为全市社会公益事业作出了贡献。希望振东集团继续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服务社会、奉献人民、开发产业、富强国家”的光荣使命,继续加强“残疾人就业孵化基地”的功能,吸纳更多残疾人就业,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振东集团是长治市的优秀企业,重点企业,成立28年以来,已通过各种方式,累计救助残疾人3685人,助残善款已超过2200万元。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