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汕尾市城区举行文旅推介会 擦亮“冬养汕尾”城市品牌

2021-12-03 17:44 中国发展网 石培璋、鲁利韦、记者罗勉
汕尾市 “冬养汕尾”

摘要:推介会在本土特色歌曲《善美城区欢迎您》拉开序幕,让参加活动的嘉宾感受汕尾独特的风情。接着,旅游文化宣传片,疍家渔歌、白字戏表演、代表企业介绍等轮番上阵,让大家多角度了解城区的历史文化魅力、本土产品特色、多样旅游资源。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石培璋、鲁利韦、记者罗勉报道  11月25日至26日,“山海湖城 • 善美之区• 冬养汕尾”——汕尾市城区文旅推介会举行,邀请深圳、梅州、惠州、河源、韶关等省内50多家旅游企业及40多家市区旅游企业参加。

开幕式上,汕尾市城区有关负责人向来宾介绍汕尾城区的旅游资源,指出城区山海湖城相连相拥,人文景观呈放异彩,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拥有大型滨海澙湖——品清湖,沿岸楼台亭榭、湖光山色交相辉映,景色宜人。海岸线绵长,山海湖滨风光秀丽、人文历史底蕴厚重,素有“山海湖城”“粤东旅游黄金海岸”的美誉。同时,城区将以打造滨海旅游和文化康养示范区为契机,擦亮“冬养汕尾”城市品牌,并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诚邀八方宾客到城区旅游,感受城区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

推介会在本土特色歌曲《善美城区欢迎您》拉开序幕,让参加活动的嘉宾感受汕尾独特的风情。接着,旅游文化宣传片,疍家渔歌、白字戏表演、代表企业介绍等轮番上阵,让大家多角度了解城区的历史文化魅力、本土产品特色、多样旅游资源。

参加活动的嘉宾还前往捷胜沙坑文化博物馆、东涌镇铜锣寨村、金町湾、晨洲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交流,感受城区旅游环境,进一步了解城区旅游文化。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