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萍乡芦溪县住建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布置会

2021-12-03 17:33 中国发展网 华斌
萍乡芦溪县 食品安全

摘要: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社会和谐发展与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舌尖上的安全”,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建筑工地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王李 记者华斌报道 为切实抓好建筑工地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建筑工人饮食安全,日前,芦溪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布置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淑萍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社会和谐发展与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舌尖上的安全”,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建筑工地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建筑工地食品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将食品安全工作时刻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筑牢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让建筑工人吃的更安全、更健康,确保全县建设领域食品安全工作形势整体持续稳定;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通过设立食品安全宣传栏、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营造良好食品安全环境,提高建筑工人的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