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陕西-粤港澳大湾区外资企业对接交流会举行

2021-12-08 09:5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陕西 粤港澳大湾区

摘要:陕西省外贷办主任张百鸣出席会议并从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创新实力、产业基础、营商环境五个方面介绍了陕西省省情,围绕建设创新驱动平台、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不断激发开放活力等重点方向推介了寻求合作的产业项目。

本报讯  记者苟俊近日从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获悉,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发展改革委承办的陕西-粤港澳大湾区外资企业对接交流会日前在深圳举行。参加交流会的有世界500强企业家、部分境外商协会负责人和粤港澳企业家。

陕西省外贷办主任张百鸣出席会议并从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创新实力、产业基础、营商环境五个方面介绍了陕西省省情,围绕建设创新驱动平台、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不断激发开放活力等重点方向推介了寻求合作的产业项目。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展示陕西省投资环境,增强外资企业在陕投资信心,吸引更多外资企业来陕投资兴业。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负责本届陕西-粤港澳大湾区外资企业对接交流会相关项目推介等工作,并编译了《陕西省重点推介项目册》。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