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山西大同市与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13 11:28 中国发展网
高质量发展

摘要: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唯一的集设计、施工、监理、投资、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交通企业集团,承担全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郭建军报道 5月11日上午,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大同市与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山西交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武艺等见证签约。

市委常委、副市长龚孟建与山西交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鹏远签署相关协议。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唯一的集设计、施工、监理、投资、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交通企业集团,承担全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

卢东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艺一行表示欢迎,对山西交控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持续助力大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山西交控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令人鼓舞、让人敬佩,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出国企担当、贡献了国企力量。希望山西交控集团有限公司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发挥资本密集等诸多优势,市企联手在交通基础设施、文旅城市建设等领域谋划实施更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不断强化综合交通优势、蓄积更大发展后劲。市委、市政府将着力创优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武艺感谢大同市委、市政府对山西交控集团有限公司在同业务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大同市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突出、人文历史厚重,是山西省最具潜力的城市之一,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度联动、精诚合作,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和建设、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勘察设计研发等多方面合作事项落地,共同打造企地合作新典范,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大同实现“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