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第132届广交会计划2022年10月中下旬举办

2022-05-13 15:49 中国发展网
第132届广交会

摘要:据广交会方面介绍,企业请登录广交会官方网站,点击“参展易捷通”申请展位,并登记确认公司及展品信息。完成网上申请登记后,请与所属交易团联系办理后续相关事宜。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蔡勇跃、记者罗勉报道  5月11日,从广东省商务厅了解到,第132届广交会计划于2022年10月中下旬举办。具体举办形式与规模将综合疫情形势、防控要求等因素确定。品牌展位确认申请时间为5月7日~5月30日,一般性展位(含新能源、宠物用品展位)申请时间为5月7日~6月10日。

据广交会方面介绍,企业请登录广交会官方网站,点击“参展易捷通”申请展位,并登记确认公司及展品信息。完成网上申请登记后,请与所属交易团联系办理后续相关事宜。

第131届广交会品牌企业请按原品牌展位的对应展区与数量(可在申请界面查看),确认第132届广交会品牌展位申请。一旦确认申请参展,企业需接受在线上展和线下展同步参展。第132届广交会仅对企业自愿申请退回和大会收回的品牌展位进行调整安排。

如确认按原对应展区与数量申请品牌展位,请打印参展申请表(路径:展位申请——我的展位申请——品牌展位确认申请)并加盖公章后报所属交易团。如确认退回全部或部分品牌展位,请同步书面提交加盖公章的退展位申请(确认申请时系统自动生成)报所属交易团。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如需增加展位,请在对应展区申请一般性展位,届时将在品牌展位粘连一般性展位安排中予以优先考虑。

根据广交会品牌展位动态调整机制,非品牌企业可随时向所属交易团书面提交、补充或更新品牌展位申请材料,按评审得分递补至品牌展位候选企业名单。

此外,有意参加第132届广交会线上展或线下展的企业均可申请。请符合广交会参展资格的企业,按展品目录在线填报对应展区展位申请信息,打印参展申请表(路径:展位申请——我的展位申请——一般性展位申请)并加盖公章后,连同外贸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及其他所属交易团要求提交的材料一并报所属交易团后,参展申请方正式生效。

至于新能源、宠物用品展位方面,第132届广交会将对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申请企业进行全面评审,并对展位数量进行重新安排。有意参展且符合广交会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展位使用条件的企业,请根据“参展易捷通”系统填报步骤,登记确认公司及展品信息,在线提交有关申请材料,按展品目录提交对应展区展位申请,打印参展申请表(路径:展位申请——我的展位申请——一般性展位申请)并加盖公章后,与国内销售额证明一并报所属交易团审核。除参展申请表和国内销售额证明外,其他申请材料均以线上提交为准。

“参展易捷通”为广交会官方唯一展位申请渠道。展位申请相关事宜请先与所属交易团联系。所有参展事宜,包括缴纳参展费用、办理证件等,均须通过所属交易团办理。广交会出口展不委托除交易团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代理任何展位申请、安排等事宜。具体详见广交会官方网站《关于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展位申请事宜的通告》。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