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MFG服务式办公助力新能源行业提质降本

2024-03-28 15:05 中国发展网 白雪
新能源 服务式办公 清洁能源

摘要:立足新能源行业前端营销、形象展示,中后台研发、运营等不同职能需求特性,MFG打造灵活适配不同需求层面的办公室产品,为新能源企业创造员工、企业与职场办公场景的完美融合。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记者 白 雪

新能源行业作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是推动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动力。近日宁德时代强势提振锂电板块,行业景气度升温点燃市场热情,同时受AI技术推动清洁能源需求增长、储能业务乐观预期等多因素提振,新能源行业价值回归备受期待。 

MFG针对新能源行业特性打造专属办公空间,获得世界500强德州仪器,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集团,美国知名品牌悍马新能源科技,上市公司永清环保、中国中煤能源,央国企重庆中电投智慧能源、东方电气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中节能皓信,高新企业陕西星环聚能、康恒环境等近百家企业的青睐。

立足新能源行业前端营销、形象展示,中后台研发、运营等不同职能需求特性,MFG打造了灵活适配不同需求层面的办公室产品,为新能源企业创造员工、企业与职场办公场景的完美融合。

动静分离,实现接待和办公平衡

针对如城市分子公司的光伏发电运营部门、新能源运营服务及客户服务部等前端业务,MFG依托核心商圈甲级地标办公楼,臻选临近商务中心及电梯口正对户型,便捷使用共享前台、多功能会议室、洽谈室、路演厅等服务,方便政务接待、产业链合作洽谈需求,将“动态”接待区从职场剥离出来,同时提供高端配置、独立私密的“静态”服务式办公室,为后端研发团队等提供私密环境,以此实现“动静”平衡。

123

“动态”接待区——MFG商务中心

12341234

“静态”办公区——MFG服务式办公室

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汽车产业正进入千帆竞发的市场格局,民族品牌势如破竹蓬勃发展。在品牌快速发展阶段,企业展示空间及品牌形象露出,将对品牌形象的建立起到关键作用。

对此,MFG为客户提供地标级办公空间和城市会客厅体验。楼层商务中心大幅电子屏全维展现企业品牌LOGO及接待信息,让入驻企业拥有整层办公既视感,彰显企业实力;同时,航司级企服管家提供商务接待及会晤筹备服务,提升企业形象的同时也为企业剥离繁杂后勤事务。

全国配套,助力多城业务发展落地

针对商务接待、政企合作、用研调查及频繁的跨部门协作,会议室是新能源行业的高频刚需使用场景。对此,MFG打造了适合不同人数规模的会议室、洽谈室、路演厅及茶室,满足企业轻商务、部门交流、正式会晤、产品发布等不同需求。

针对跨城市业务拓展,MFG提供全国十城商务接待空间、会晤空间及配套共享服务,租赁任意职场,企业可享MFG全国近万方免费配套空间,极大节省了异地办公、前期市场拓展及商务洽谈成本。同时,入驻客户可使用MFG自主研发的小程序快捷高效预约全国会晤空间,省去找寻场地的时间,为企业节省时间及沟通成本。

1234

入驻一城 尊享全国配套空间

在楼宇选址方面,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企业则更重视产业聚集效应,倾向将办公地点设立于距离上下游合作方相对较近的地点。MFG运营职场聚焦各城市核心CBD超甲写字楼,聚集大量领先科技行业人才及海派精英,为行业招募人才提供便利优势;在产业联盟合作上,多家新能源产业链企业聚集,为企业整合合作及快速蝶变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目前,新能源汽车展厅成为品牌推广的主要增量场景之一,如蔚来、特斯拉等品牌为提高知名度,在成熟商务区商场设立门店进行展示。MFG选址遵守“美好办公,美好生活”理念,运营多个一、二线核心城市的IFS、K11商办楼宇,可为汽车品牌、产品运营商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优质购物中心及底商的展厅推广资源。

据介绍,未来MFG将针对再生能源、能源储存、智能电力运营、EV等新能源细分赛道,持续升级办公空间产品,为优质企业和发展合作伙伴打造高品质职场,助力构建全球新能源交流平台及资源整合平台。依托全国高端商办楼宇矩阵与新能源行业同频共振、相互赋能,实现绿色低碳、创新驱动,助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白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