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四川:全面恢复低风险地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0-03-26 17:40 央视网
四川 低风险地区

摘要:25日,四川省发布公告,全面恢复低风险地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公告发布后,不少餐馆、茶馆、电影院都恢复了正常营业。

 央视网消息:25日,四川省发布公告,全面恢复低风险地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公告发布后,不少餐馆、茶馆、电影院都恢复了正常营业。

25日,四川省发布第14号公告称:为全面恢复低风险地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结合四川省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对前期已发布公告中部分条款内容予以终止。其中包括终止6号公告第二条中“疫情期间,暂停麻将馆、茶室、网吧等有交叉传染风险的经营场所开业”及第三条中“暂停组织群体性聚餐活动”的规定。

1

当天下午,在四川成都的天府新区华阳街道,虽然公告才发布不久,但是不少人已经走进了茶馆,享受四川人久违的喝茶、打牌生活。

除了茶馆,周边的餐饮娱乐也已经开始恢复营业,不少人来到沿河的咖啡店享受下午茶时光。

 咖啡店工作人员:我们之前的话是(客人)进店必须测体温、戴口罩,每隔一桌(就坐),今天(25日)我们收到的公告是进店可以不限制人数,但是必须要戴口罩才能进店,没有戴口罩我们是不接受进店的。

1

在四川南充,公告发布之后,南充当地不少影院也随即开放。工作人员表示,将采取人与人之间隔开一个座位的方式就坐观影。

责任编辑:刘维

(原标题:四川:全面恢复低风险地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