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英山县发改局抓好“五一”期间保供稳价工作

2020-05-12 07:45 中国发展网
英山县发改局

摘要:“五一”小长假期间,英山县发改局保供稳价专班密切关注旅游消费、交通运输、商贸餐饮、景点门票、猪肉等价格情况,组织人员联系各4A景区、客运企业,提醒告诫保持价格稳定,并对商贸餐饮等市场价格保持密切关注、现场督查。据初步了解,英山节日期间市场活跃、价格平稳。

中国发展网

“你们今天客人多不多?”

“中午有十几桌。”

“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有序经营,确保不出现乱涨价现象。”

“放心,门厅有专人登记客人信息、测体温,不带口罩的别和我说话,节日期间有促销活动,菜品可口,价格优惠,不会涨价。”

5月2日,该县发改局保供稳价专班人员现场巡查时对楚东宾馆前台经理进行询问。

“五一”小长假期间,英山县发改局保供稳价专班密切关注旅游消费、交通运输、商贸餐饮、景点门票、猪肉等价格情况,组织人员联系各4A景区、客运企业,提醒告诫保持价格稳定,并对商贸餐饮等市场价格保持密切关注、现场督查。据初步了解,英山节日期间市场活跃、价格平稳。(廖亮 张纯良、王丽娜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