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河北唐山:严厉打击网络谣言行为,拒绝网络暴力

2021-01-07 17:50 中国发展网
谣言 网络暴力

摘要:如违法侵害他人名誉、散布他人隐私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蓄意制造传播网络谣言,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网信、公安部门将坚决打击,依法追究发布者、转发者、管理者等人员的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发展网 据河北省唐山市政府网站7日消息,当前,国内疫情零星散发,特别是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邢台市南宫市相继报告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唐山市网信办、公安局发布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谣言行为的通告,其中提出,严禁编发不实信息,对已发布、转发或评论的虚假信息要及时予以删除,主动消除不良社会影响;无法删除的要及时辟谣,主动向公众说明情况。尊重个人隐私,拒绝网络暴力。不得通过网络发布和传播涉及公民个人隐私的信息,不得从事侵害他人名誉、隐私的网络非法活动。

如违法侵害他人名誉、散布他人隐私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蓄意制造传播网络谣言,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网信、公安部门将坚决打击,依法追究发布者、转发者、管理者等人员的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