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陇南宕昌:志愿者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消杀迎复学

2021-11-16 15:15 中国发展网 刘辉 后孝贤 王斌
陇南宕昌 志愿者

摘要:在消杀作业现场,消杀队员身穿防护服手持弥雾机,对学校的教室、会议室、办公室、楼梯、走廊、垃圾桶、厕所及公共区域进行“地毯式”全面细致的消毒。开展防疫消杀工作,喷洒出的不仅是消毒水,更是一份安全、温暖与责任,此次消杀工作为学校复学提供了安全、卫生的保证。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辉 后孝贤 记者王斌报道 复学在即,为守护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11月14日,共青团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委组织消杀志愿服务队对宕昌县第一中学、旧城中学、职业中专、实验中学等十余所学校进行复学前全方位的无死角消杀灭菌工作。

在消杀作业现场,消杀队员身穿防护服手持弥雾机,对学校的教室、会议室、办公室、楼梯、走廊、垃圾桶、厕所及公共区域进行“地毯式”全面细致的消毒。开展防疫消杀工作,喷洒出的不仅是消毒水,更是一份安全、温暖与责任,此次消杀工作为学校复学提供了安全、卫生的保证。

宕昌团县委书记周建林说,今后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战疫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让青年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