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达达集团:三季度总营收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86%

2021-11-24 16:44 中国发展网
达达集团

摘要:“达达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卓越体验,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京东进一步深化全渠道战略合作,共同挖掘即时零售行业的巨大潜力,并携手为零售商、品牌商和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发展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总营收可比口径下同比加速增长86%,同时经营利润率显著改善。作为零售行业数字化的推动者和即时零售最早的实践者,达达集团始终坚持践行为零售行业赋能的使命,并携手京东打造合作共赢新生态,共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12个月里,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372亿元人民币;年活跃消费者上升至5710万。第三季度,达达快送发布达达智配系统解决方案,将在即时配送领域多年来沉淀的技术、产品能力全面开放输出,提升即时配送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为行业赋能、提效。

“达达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卓越体验,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京东进一步深化全渠道战略合作,共同挖掘即时零售行业的巨大潜力,并携手为零售商、品牌商和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今年10月,京东集团和达达集团正式联合发布“小时购”,整合京东生态域内提供商品小时达服务的即时零售能力。基于消费者所在地理位置,为超5亿京东用户提供附近3-5公里全品类门店优质商品小时级、分钟级送达的即时零售服务。达达集团全面承接“小时购”业务,将深耕数年的整体能力投入其中。

同时,京东App首页正式上线“附近”频道,开辟了小时购的中心化流量入口,在全行业首创B2C+即时零售双首页的先例。目前小时购已接入十多万家全品类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构建一张“体验式即时零售生活地图”,助力零售合作伙伴打通线上线下、把握全渠道增长机遇。

以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为代表的即时零售模式,成为今年11.11表现亮眼的消费新势力。京东到家平台上有超过15万家门店参与大促活动,创下平台单日销售历史新高。11月1日-11日,全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沃尔玛蝉联超市类商家销售冠军,小时购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倍。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