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达达快送举办2021年度骑士表彰:持续加强归属感和凝聚力的培养

2022-01-14 16:25 中国发展网
达达快送

摘要:达达快送作为领先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业务覆盖全国2700多个县区市。2021年,平台持续加强骑士归属感和凝聚力的培养,通过关注和改善骑士配送体验、对优秀骑士进行表彰和奖励、建立常态化和制度化骑士关怀体系陪伴骑士共同成长,以期为商户和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2021年度达达快送骑士表彰活动顺利举办。今年,活动设立了“高质量服务骑士”、“阳光正能量骑士”、“战斗力爆表骑士”、“年度品牌服务优秀骑士”等多个荣誉奖项,分别对全国范围内服务最受用户好评、正能量行为广受关注、全年配送单量最多、服务最受连锁品牌认可的骑士予以表彰和奖励。

最终,近千名达达快送骑士从数十万骑士中脱颖而出,达达快送为他们每一位准备了丰厚的新年礼物。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最大程度降低人员聚集带来的安全风险,平台将往年的全国表彰大会调整为各地就地表彰活动,骑士们异地“云团聚”,保障骑士安全。

达达快送骑士运营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骑士表彰活动的举办,是为了给我们的骑士提供更多的激励和关怀,我们会持续积极践行平台责任,联合品牌商户为骑士营造更友好的配送环境,让骑士们跑单更顺心、更安心。”

达达快送作为领先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业务覆盖全国2700多个县区市。2021年,平台持续加强骑士归属感和凝聚力的培养,通过关注和改善骑士配送体验、对优秀骑士进行表彰和奖励、建立常态化和制度化骑士关怀体系陪伴骑士共同成长,以期为商户和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