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王方太调研检查定连园区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9 10:30 中国发展网
兰州高新区 复课

摘要:王方太先后来到定远中心小学、兰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兰州大学附属中学)东城分校、连搭中学等学校,查看了学校师生、职工健康档案管理资料和防疫物资储备、住宿管理、食堂管理、消杀测温设施配备、临时留观点设置情况,详细询问了师生、职工健康信息排查和开学复课安排、应急处置流程以及线上教学开展等情况。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王斌报道 4月8日上午,兰州市委常委、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走访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部分学校,专题调研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王方太先后来到定远中心小学、兰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兰州大学附属中学)东城分校、连搭中学等学校,查看了学校师生、职工健康档案管理资料和防疫物资储备、住宿管理、食堂管理、消杀测温设施配备、临时留观点设置情况,详细询问了师生、职工健康信息排查和开学复课安排、应急处置流程以及线上教学开展等情况。

“最关键的是让进入学校的每一个孩子都安全”。调研检查中,王方太反复强调,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教职工和学生流动轨迹排查工作,全面精准掌握健康状况,完善电子健康档案,分类落实隔离等管控措施。要慎始如终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上好家长、老师、学生“三堂课”,拧紧思想“安全阀”,引导家长和师生落实防护措施。对家庭困难学生,免费资助口罩。要严格落实入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措施,扎牢校园防控“篱笆”。要科学安排消杀、就餐时间,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要求,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复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各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