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改进会风 务求实效 湖北麻城一会部署多项重点工作

2020-04-22 10:34 中国发展网
湖北麻城 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

摘要:麻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场向华正石业、新盛达石业等企业颁发不动产权证书5个,解决了企业融资抵押物不足难题。会上,麻城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麻城支行、中国银行麻城支行等4家银行现场与红麻正邦、明钼科技、众磊石业、顺达汽车部件等企业签订放款协议。

中国发展网讯  4月20日上午,麻城市召开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安排和部署了项目谋划、工业和商务经济、招商引资、环境保护“雷霆行动”、财贸金融、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控、防汛抗旱、疫情防控和“爱卫”运动、“三农”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赏花旺季应对等23项重点工作。

麻城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黄国元说:“因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重点工作在部署上有些延迟,如果还是按照以前的惯例,一项工作一个会,既耽误时间和精力,又不利于疫情防控。通过会议合并召开,不仅改进了会风,还提高了会议质效。”

麻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场向华正石业、新盛达石业等企业颁发不动产权证书5个,解决了企业融资抵押物不足难题。会上,麻城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麻城支行、中国银行麻城支行等4家银行现场与红麻正邦、明钼科技、众磊石业、顺达汽车部件等企业签订放款协议。

据了解,仅半个月时间,该市共办理不动产权证67个,分割证书18个,极大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目前已为企业发放贷款8.1亿元。

一场重点工作推进会,既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压实了工作责任,又减少了开会的频次,节省了时间,得到与会人员高度赞许。夫子河镇镇长李阜乔说:“市政府会议这样开,还是第一次,一次会议安排全年重点工作,会议时间压缩了,但目的更加明确、效果更加明显,突出了发展和服务两大主题,不仅没让参会者感觉轻松,反而感觉压力和责任倍增。”

麻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蔡绪安表示,发展是第一要务,服务是第一职责,守住是第一底线,作风是第一保障,要突出重点任务,紧扣关键环节,完善落实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廖亮 万永庄 刘清晖 朱光波)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