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沈阳大娘捐款抗疫不留名,暖心大娘你在哪里?

2021-01-08 20:59 中国发展网
捐款

摘要:沈阳市大东区万泉街道永丰社区夜以继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就是担当,理解触发感动。

中国发展网讯   沈阳市大东区万泉街道永丰社区夜以继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就是担当,理解触发感动。

5ff81a37d7d47

5ff81a39e7400

“你们实在太辛苦了,我年纪大了也帮不上什么忙,向社区捐2万块钱,你们买点防护用品”,1月8日上午,永丰社区一位不知名的大娘的一番话让在寒冬中值守的工作人员心里暖暖的。

2万元钱,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数目,大娘没有过多华丽的语言,只是留下这句暖心话语,说完留下一张字条和2万元现金转身离去,就连名字也未曾留下,工作人员还来不及反映,大娘的身影早已离去,工作人员只记得大娘身穿黑色羽绒服蓝色口罩,大娘您在哪里?我们真心的想感谢您!

这场突如其来的抗“疫”阻击战虽然没有硝烟战火,但她依然用自己的“忠诚、执着、奉献”来守卫着这片“疆土”,彰显了老一辈 “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的使命担当。(王国忠)

责任编辑:王希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