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山东省2021年艺考统考启动

2021-01-10 16:45 大众网 毕胜
山东 艺考

摘要:据了解,2020年11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我省逐步推行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的说明》,计划通过三年的时间,在现有校级联考的基础上,将所有艺术类专业校级联考改为省级统考。

1月10日,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一考试正式开始,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书法类考生将走进考场参加考试。

早上7点多,在济南艺术学校考点,大批考生背着画板走进考场。在考场外记者了解到,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入场时还需要出示由本人签字的《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据了解,2020年11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我省逐步推行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的说明》,计划通过三年的时间,在现有校级联考的基础上,将所有艺术类专业校级联考改为省级统考。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郭丁源

(原标题:山东省2021年艺考统考拉开大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