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宜春市袁州区开展对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2021-01-21 21:42 中国发展网
困难群众

摘要:走访活动中,秀江街道下水关社区和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同志为辖区的困难家庭和城镇脱贫解困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中国发展网讯 年关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对辖区困难群众生活上的关怀,增加困难群众的幸福感,1月20日上午,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秀江街道下水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起走访了辖区的困难群众家庭和城镇脱贫解困对象,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走访活动中,秀江街道下水关社区和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同志为辖区的困难家庭和城镇脱贫解困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市法院的领导亲切地与居民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尽可能的给予他们关心、帮助。困难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帮助,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困难群众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熊小荣 吴嘉仪)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