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2022-04-12 15:36 中国发展网
京津科技谷产业园 复工复产

摘要:下一步,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继续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忧纾困,宣传落实好疫情防控及助企政策,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王敏 记者赵凯华报道 走进京津科技谷产业园,企业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工作,生产经营正加速恢复往常,呈现着春日的生机勃勃。

“调整”不等于“放开”,“放开”不等于“放松”,更不是“放任”。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准服务,聚焦重点项目,抓开工、抢进度,有力有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提档加速再出发。今年一季度,园区引进企业126家,其中北京企业9家,河北企业3家,实现引资到位额6.1亿元;完成税收3.23亿元,一般预算收入9000万元。

在同力恒业(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佩戴口罩正有条不紊地工作着。“我们严格按照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扫码、亮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目前,公司已经全面恢复生产。”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前段时间,因疫情管控,公司产品难以及时送达给客户,导致公司与重要客户断线,园区有关负责同志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连夜沟通协调物流事宜,在一天内为公司办下物流运输通行证,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如今,公司员工陆续上岗,生产经营已经恢复如常。”北京大起空调天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继续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忧纾困,宣传落实好疫情防控及助企政策,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