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江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莫劲锋:探寻区域品牌建设新路径新模式

2022-05-10 10:12 中国发展网

摘要:开平市委、市政府以马冈镇为试点,开展“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对区域品牌建设路径进行了创新性的探索,对于调动地方政府区域品牌建设积极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保障消费者利益,促进实现共同富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区域品牌创新发展暨“马冈优品”行政区

品牌培育建设研讨会上的致辞

(2022年5月10日)

江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莫劲锋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领导: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在中国品牌日这个重要的日子,以线上方式召开区域品牌创新发展暨“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研讨会,把我们江门开平与首都北京紧密联系在一起,使得广东和国家级专家聚焦开平、聚焦马冈,共商区域品牌创新发展之路。在此,我谨代表江门市委、市政府,向百忙之中拨冗出席研讨会的各位专家、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在区域品牌创新发展领域深耕的各位专家、学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注江门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门地处珠江口西岸,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侨都。一直以来,江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区域品牌建设,成功塑造“中国优质丝苗米之乡”“中国陈皮之乡”等区域品牌。但是,如何提高区域品牌价值、提高地方财政收入、促进百姓增收等方面面临诸多挑战。今年3月28日,开平市委、市政府以马冈镇为试点,开展“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对区域品牌建设路径进行了创新性的探索,对于调动地方政府区域品牌建设积极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保障消费者利益,促进实现共同富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衷心希望各位专家以深厚的学识、宽阔的视野、专业的眼光为我们把脉问诊,提供专业性指导,更好地打造“马冈样板”,为江门市乃至更多的地方提供行政区品牌建设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性经验。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新时代赋予我们新责任和新担当,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施品牌发展新理念,探寻区域品牌建设新路径、新模式,构建区域品牌发展新格局,贡献“马冈样板”,展示开平担当,彰显江门作为。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安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