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OSIM再度参展海南消博会,健康生活理念赋能更多场景

2022-07-27 16:49 中国发展网
第二届消博会 健身 健康

摘要:消博会对于OSIM而言,既是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样也是提升OSIM品牌影响力的一次重要机遇。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崔立勇报道

在日前在海南海口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源自新加坡的国际高端健康生活方式领军品牌OSIM傲胜亮相,发布了全新uLove3减压养身椅、变形金刚系列联名款电竞按摩椅V等两款新品,带来减压养身和电竞按摩等多重场景的健康新选择,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提供新的助力。

今年是OSIM傲胜第二次参加消博会,展台面积扩大了1.25倍。OSIM傲胜北亚区品牌管理营销副总经理林晓慧表示:“非常高兴借助此次消博会的舞台,和更多消费者分享OSIM傲胜对‘智能健康生活方式’的洞察和产品的新突破,我们以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和科技化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另辟蹊径深耕健康养身领域赛道,也希望通过消博会为窗口,把激励健康生活的理念带给更多消费者。”

图片1

现代社会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和生活模式,无形之中造成了越来越多的人深受身心健康问题困扰,健康管理成为每个人都不容忽视的生活命题。

林晓慧表示:“面对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压力问题,要变更的不仅仅是人们的健康消费理念,更要求整个健康管理产业面对新的需求做出前瞻性的布局。”

在本届消博会上,作为全球健康产品“风向标”,OSIM傲胜针对都市人群压力问题,为消费者搭起从长期的压力监测到智能减压管理的科学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OSIM傲胜uLove3减压养身椅,以创新的“AI压力监测”核心技术为基础,融合多项专利及“新养身”健康管理理念,将前沿科技与身心健康完美结合。并通过“监测+追踪+舒压”三大步骤,为每一位用户私人订制千人前面的减压配方,减压从此看得见。

除了“养身”赛道发力,OSIM傲胜另一款新品电竞椅按摩椅V,融合电竞+按摩+变形金刚定制版的设计同样引人注目。这款产品升级了人体工学设计,4D扶手设计、90°服帖小腿更舒适、升级可盘坐坐垫设计等6处升级。更有考虑久坐人群痛点,椅身搭配记忆棉头颈枕、腰枕,让久坐轻松无压力。

据介绍,今年是OSIM傲胜成立的第43周年。消博会对于OSIM而言,既是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样也是提升OSIM品牌影响力的一次重要机遇。未来,OSIM傲胜将时刻秉承着“激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聚焦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健康趋势,用智能科技专利和丰富的健康管理经验带来更适合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管理产品,进而推动智能按摩椅行业甚至大健康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