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百万老广免费游龙岩”活动正式启动

2022-08-03 14:53 中国发展网 丁凯 、记者皮泽红

摘要:龙岩、广州两地旅行社和景区协会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依托两地良好的政策优势,在设计特色文旅线路、客源互送、市场营销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拓双方文旅市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丁凯 、记者皮泽红报道8月2日下午,由福建龙岩市人民政府指导,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红色古田·养生龙岩”广州专场旅游推介会在广州市东方宾馆举行。市政府简洪坤副市长率领龙岩旅游推介团走进广州,盛情邀请广州市民游客共同追忆革命岁月,探秘山水秀丽,感受客家风情,开启别样龙岩魅力之旅。广州市政府、广州市文广旅局,在粤相关文旅集团、旅行商、红培、研学教育实践培训机构代表,闽西籍企业家、乡贤等100余名嘉宾参会。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管一级调研员朱红兵、龙岩市政府副市长简洪坤在推介会上分别致辞。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进行了专题推介,发布了龙岩景区优惠政策,并通过民俗文艺展演、有奖互动等形式,向广州市民全方位宣传展示龙岩文旅资源。

八月的龙岩,游人如织,一派勃勃生机。在龙岩,游客可以到圣地古田追寻伟人足迹,感受烽火年代激情燃烧的岁月;可以夜游世遗土楼、长汀古城、培田古村,体验一番客家风情,感受古代中原人间烟火气息;亦或是亲赴冠豸山水,登临梁野飞瀑,龙硿洞里探秘,九鹏溪边烹茶,美食、漂流、森林浴,夏日到龙岩避暑,总有一款清凉适合你。

推介会上,热闹喜庆的传统民俗表演《客家米酿迎宾客》、独具文化特色的非遗舞蹈《功夫木偶》、灵动优雅的水墨舞表演《冠豸山的传说》将龙岩客家风采、非遗民俗、生态优美等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引得台下嘉宾的阵阵叫好;现场的有奖互动环节大家更是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龙岩市政府副市长简洪坤、副秘书长江小胤,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郭浠恒、龙岩文旅汇金集团董事长吕金淼和广州市文广旅局市管一级调研员朱红兵、一级调研员张颖,广州地区旅行社协会荣誉会长李协居、旅游景区协会会长李仲民共同启动了“百万老广游龙岩活动”,这将为龙岩展示城市文化形象、宣传旅游景区资源、推介旅游优惠政策和旅游线路产品搭建重要的平台。龙岩、广州两地旅行社和景区协会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依托两地良好的政策优势,在设计特色文旅线路、客源互送、市场营销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拓双方文旅市场。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