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江西井冈山:春节不停工,建设“加速跑”

2023-02-02 15:54 中国发展网
井冈山市 重大项目建设

摘要:春节之际,井冈山市各重大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广大建设者坚守项目施工一线,全力奋战,抓建设、抢进度,全力冲刺2023年项目建设“开门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之际,井冈山市各重大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广大建设者坚守项目施工一线,全力奋战,抓建设、抢进度,全力冲刺2023年项目建设“开门红”。项目严格按照工期和安全施工要求稳步推进,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展现新一年的新气象、新风貌、新变化、新成效。

“到现在为止,正在进行的先锋软件集团井冈山数字经济产业园二期项目已完成了软件研发工程师工作室的基础建设和临时基础设施的搭建。为了保证项目交付使用,我们坚持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全力以赴抢进度、赶工期、保质量,力争二期前期项目在2023年9月前完工。”项目现场管理人表示,春节期间,项目施工队每天安排人员和设备在现场进行土方平整、场地清理及部分设施的搭建工作,保证项目正常进行。

施工现场内机器轰鸣,大型挖掘机、运输车正在有序地进行施工作业,施工建设如火如荼,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先锋软件数字产业基地暨江西软件大学井冈山数字产业学院项目建设现场

先锋软件数字产业基地暨江西软件大学井冈山数字产业学院项目建设现场

据悉,先锋软件集团井冈山数字经济产业园二期项目是井冈山市的重大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预计投资20亿。前期建设24栋建筑,包涵建设19栋软件研发工程师工作室、2栋实训楼、1栋综合楼、1栋图书馆,1栋室内运动场馆、1片室外运动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学子们磨练技能、提升能力的重要平台。

先锋软件数字产业基地暨江西软件大学井冈山数字产业学院项目鸟瞰图

先锋软件数字产业基地暨江西软件大学井冈山数字产业学院项目鸟瞰图

井冈山碧溪棚改安置房建设项目是井冈山重点民生项目之一。来到碧溪棚改安置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吊臂起落、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进行墙体砌筑、粉刷工作,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为了确保项目进度、为后续施工赢得时间,我们过节不停工,每天保证现场有30人以上作业,加班加点赶进度。整个工程从去年9月份开始建设,目前为止已完成70%以上。后续我们还要抓紧施工,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井冈山碧溪棚改安置房建设项目建设现场

井冈山碧溪棚改安置房建设项目建设现场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春节期间,井冈山市下茅坪水库工程、演艺中心提升改造项目、碧溪园区五期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等20多个重大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施工,全市各项目有关单位都在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奋战经济高质量发展“开门红”。(井冈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吴世斌)

 

 

责任编辑:甄敬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