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湖北京山市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签约 总投资7.3亿元

2019-11-22 14:42 中国发展网
京山 乡村振兴

摘要:该项目以建成全国著名的复合型乡村旅游目的地为规划目标,拟将新市镇高岭村打造成为“科技智慧旅游+生态农业消费平台+高端品质养生休闲+美丽乡村”于一体的美丽乡村振兴综合体。

中国发展网讯 11月18日,京山乡村振兴综合体沙钵堰区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项目总投资7.3亿元,由京山新市镇与湖北佳住优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作,致力打造乡村旅游体验型文农旅产品。

该项目位于京山市新市镇高岭村沙钵堰水库区域,面积约350亩,以高岭村丰富的乡村自然旅游资源为依托,拟打造水系列乡村旅游的体验型文农旅产品。该项目规划了人工海岸模拟沙滩区、房车露营区、森林木屋区、水幕全息科技灯光区等八大板块,以田园景观和农业生产为基础,以“京山水”——惠亭湖水和温泉水贯穿项目主线,展示湖水水质细腻柔滑、清纯健康的乡村纯天然风貌。

该项目以建成全国著名的复合型乡村旅游目的地为规划目标,拟将新市镇高岭村打造成为“科技智慧旅游+生态农业消费平台+高端品质养生休闲+美丽乡村”于一体的美丽乡村振兴综合体。其中一期计划总投资3.99亿元,建设高端休闲水疗SPA、亲子动物体验园(活物实体园和全息科技模拟园)、欧洲民宿、多国料理酒吧等;后期将建设农业奥特莱斯商街、养老康复医疗中心、牛仔汽车影院、新媒体影视基地等。(廖亮 严思敏)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