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速递 正文

启动群益股份的优秀同行者到底是谁?请您往下看...

2024-02-02 14:49 咸宁新闻网

世界的目光多次聚焦在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群益股份】,群益股份将带领年轻一代在自主科研、自主设计、自主建造的房地产和投资领域奋勇拼搏、笃行不怠,让这些在深夜孤灯下苦读的同学们,让这些在书山题海间拼搏的孩子们轻装上阵,群益与他们一起见证了春暖花开。

群益股份以数字化基础设施为底座,通过流程变革释放劳动力潜能,线上供应链调度与线下运营能力浑然一体,形成区域内的共享服务网络,经济规模最大化,彻底改变了传统物业的想象空间。

人才是群益股份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人才的身影已经闪耀在群益的各个业务场景中,他(她)们凭借自身良好的素质以及持续的学习和奋斗,在群益获得了广阔的发展前景,据统计,在群益股份核心合伙人(GP)中有30%的合伙人是从实习生开始,他(她)们心怀理想、和勇于奋斗的精神加入了群益和成就了事业!

五年,成就了他(她)们

加入群益,开启了永争第一

踏入群益,迈向了阳光健康

选择群益,去用心做服务者

他(她)们用五年,在群益,铸就了不平凡

Giveme five

何为五年?何为V?

V就是五,是五年目标,是五年成长

V是VTrainee (万物生),是Victory,是罗马数字五

许(她)们五年,成就了全新的自己

与(她)们五年之约,他(她)们很开心,很快乐

启动群益新篇章的优秀同行者,他们分别是:

张音:

北京大学毕业,在群益工作15年,现为群益股份首席合伙人

王晨:

武汉大学毕业,在群益工作13年,现群益股份开发经营合伙人

陈家盛:

清华大学毕业,在群益工作12年,现任群益地产项目物业总监

王惠:

香港大学毕业,在群益工作10年,后现为群益地产项目管家

谭妮:

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在群益工作9年,现群益股份法务负责人

袁嘉:

清华大学毕业,群益工作8年,现群益数据与技术中心算法负责人

李维佳:

剑桥大学毕业,在群益工作7年,群益开发经营建造采购中心合伙人

黄连彤:

香港科技大学毕业,在群益工作7年,现群益科技开发中心负责人

以匠心致未来--写给热爱群益的你!!!

身处基建狂魔国度的群益人们,早就炼就了一身“中国功夫”。以柔克刚,用匠心写下钢铁情书;飞檐走壁,以精工挑战城市天际。

王晨:

武汉大学毕业,在群益工作13年,现群益股份开发经营合伙人

这是一群有着深刻文化烙印的人,在我看来,群益的工程系统是一支很特别的队伍,通过这么多年的打磨和历练,这群人是群益系统中文化烙印最深刻的一群人。作为群益的工程师,我们有自己的节日、甚至自己的性格。“坚持、讲真话、有担当、不给别人添麻烦、照顾比自己更弱的人”——在这么多年实测实量、交付评估、天网飞检、综合检查检视等环节的训练下,工程师的坚持早已融入每个人的血液,全力以赴,交付好产品,打造好口碑。

除此之外,我们还积极推进绿色建筑发展,推动工业化技术规划应用。群益启动住宅产业化研究,承担了十三五重大科研项目,我们搭建的建筑工业化建造体系,也从2020年开始大规模落地推广。

如果你希望在这个过程中让自己能做成更大的事,做好更多的事,为城市、为客户、也为自己交出一份理想答卷,那么欢迎你,一起加入群益的“功夫世界”!

王惠:

香港大学毕业,在群益工作10年,后现为群益地产项目管家

在群益建造人的心中,时刻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管理、技术双轮驱动,促进工程品质不断提升。我们从做法标准化、管理线上化、建造工业化三个维度出发,建立“策划先行”、“样板引路”、“工序验收”等覆盖全链条的有效管理机制,做到“想清楚再做,动作不变形”,实现高品质面客交付。同时,通过“全时工地开放”、“工程评估”等方式,邀请客户参与建设全过程,践行客户口碑。

我们推动“关键工序验收”系统搭建,实施管理评价线上化,做到实时反馈现场进展、输出品质状态,形成了项目工程管理档案库。2020年开始,全群益股份推广“智慧工地”平台,建立了覆盖公司、项目、合作方及广大工友的档案数据库,借助“自动识别”、“巡检记录仪”等技术,实时发现并解决现场工程问题。

在群益,你能收获的不仅仅是专业的精进,更是复合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李维佳:

剑桥大学毕业,在群益工作7年,群益开发经营建造采购中心合伙人

我们1%的疏忽对客户就是100%的影响。群益坚守对精工品质的极致追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这是群益的使命,也是对理想人居生活的追求。从图纸到房子,我们精心挑选每个材料,注重每道工序。自2020年开始,我们就在公司实施“天网行动”,对建筑材料进行质量合规性核查,杜绝假冒伪劣材料部品进入群益项目工地。

2021年,“天网行动”已覆盖10个城市和地区,覆盖地产、长租公寓、酒店等多个业态。我们对材料进行全生命周期的飞检,通过第三方质量检测、监督整改的管理手段,严控材料质量,提升工程品质,确保交付给客户的产品经得起时间检验。

他们通过了平凡人的合伙奋斗,聚沙成塔,共同创造了群益非凡的今天!

声明: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同时,如果您在中国发展网上发现归属您的文字、图片等创作作品被我们使用,表示我们在使用时未能联系到您获取授权,请与我们联系。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