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物流企业复工率超6成 复工形势持续向好

2020-03-06 15:46 中国发展网
物流企业 复工率

摘要: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 高杲:根据我们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截至2月底,全国物流企业复工比例已经超过6成,道路货运市场持续回暖,车辆开工率已经恢复至7成,物流园区复工率接近9成,快递企业复工形势也还是不错的。特别是一批国家物流枢纽、示范物流园区等复工复产情况较好,从这几天动态了解的情况来看,复工复产的形势在持续向好。

中国发展网 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

在今天(6日)上午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高杲介绍,截至2月底,全国物流企业复工比例已经超过6成,复工复产形势持续向好。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 高杲:根据我们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截至2月底,全国物流企业复工比例已经超过6成,道路货运市场持续回暖,车辆开工率已经恢复至7成,物流园区复工率接近9成,快递企业复工形势也还是不错的。特别是一批国家物流枢纽、示范物流园区等复工复产情况较好,从这几天动态了解的情况来看,复工复产的形势在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