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临沭民企服务队靠前服务 解决企业道路破损问题

2020-05-21 16:46 中国发展网
山东临沭

摘要:经民企服务队协调,县城管局临时拨付10万元道路维护资金,对兴大西街(225省道至青石路段)近2000米的路段进行修补,修补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

中国发展网讯 山东省临沭县民企服务队在工作中发现,金沂蒙集团门前道路(兴大西街)部分路段由于使用年岁已久、车辆超重超载等原因导致部分路基破坏较为严重,出现了许多坑洼,已经严重影响到了集团职工以及路过车辆、行人的交通安全,需要进行修补或重新铺设加固。

5月15日上午,临沭民企服务队就金沂蒙集团门前道路破损问题到县城管局进行协调,县城管局副局长陈志峰、徐剑林参加座谈。经详细了解,根据职责分工,道路的日常维护保养属于县城管局职责,而道路工程建设则属于县建设局职责范围。该路段若重新铺设加固预计需要资金2000多万元,目前该工程已纳入县建设局下半年道路维护建设计划,将视建设资金到位情况予以实施。

经民企服务队协调,县城管局临时拨付10万元道路维护资金,对兴大西街(225省道至青石路段)近2000米的路段进行修补,修补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

截止5月20日,该项道路修补工程已全面完工。(山东省临沭县发展和改革局 王滨涛)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