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平阴组织收看全省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

2020-06-11 11:25 中国发展网
工业互联网

摘要:围绕加强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建设,优化工业互联网发展环境,为新旧动能转换培育“新引擎”,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分析探讨。

中国发展网讯  6月8日,山东省举行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平阴县发改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在专题报告会上讲解了海尔集团在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上的探索和实践。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与会人员对我国工业互联网现状有了更透彻的认识,对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围绕加强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建设,优化工业互联网发展环境,为新旧动能转换培育“新引擎”,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分析探讨。(山东省平阴县发展改革局    张朝圣)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