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双创”周与你“浙”里相约

2020-10-16 18:17 中国发展网
2020年双创周

摘要:浙江省共有“娃哈哈康有利电商平台圆年轻人创业梦”等9个项目入选全国“云展览”项目,“杭州湾全球数字技术大会”“长三角创新创业云高峰论坛”等2个活动入选全国“双创”周重点专区活动。网友们登录云上浙江分会场平台,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全省联动、广泛参与、永不落幕的活动周。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记者孙弋弋报道 “悠悠万事,创新为要。”一年一度的全国双创活动周10月15日拉开帷幕。本届“双创”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从10月15日持续至21日。浙江分会场的启动仪式于15日下午在杭州钱塘新区江东芯谷举行。

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杭州钱塘新区

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杭州钱塘新区

本届“双创”周浙江分会场的活动包括“双创”主题展、企业家进课堂、高端创业论坛、“双创”训练营、创新创业大赛等。来自全省的创业团队、企业代表及科研人员将在各项活动中展现浙江创新创业的新进展新成效,交流促进就业创业的新渠道,讲述浙江“双创”故事,传播浙江“双创”文化,呈现精彩纷呈的“双创”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双创”周首次采用“云上‘双创’周”的方式,搭建云启动、云展览、云上分会场等平台,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呈现创新创业成效。浙江省共有“娃哈哈康有利电商平台圆年轻人创业梦”等9个项目入选全国“云展览”项目,“杭州湾全球数字技术大会”“长三角创新创业云高峰论坛”等2个活动入选全国“双创”周重点专区活动。

浙江省各地还将有40余场重点活动将在“双创”周期间举行,数万名创客和嘉宾可以通过云端参与交流。网友们登录云上浙江分会场平台,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全省联动、广泛参与、永不落幕的活动周。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