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22 07:5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党史学习 离退休干部局

摘要:要带头学讲党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保持好老党员的政治本色;要抓住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好契机,吸收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经验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刘润报道  近日,按照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中组部老干部局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做第二场网上辅导报告。国家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全局党员认真收看收听报告,以多种方式交流学习体会,引导老同志积极宣传党的光辉历史,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

国家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继申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委党组部署要求,采取党委领学、平台促学、集体研学、党课导学、个人自学、参观见学等方式,不断深化党史知识学习,扎实开展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特别是要把党史学习与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让委党组满意、让老同志满意。

据了解,国家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局党委通过不断深化动员引导、研讨交流、成果展示、服务保障等理论学习工作机制,努力提升思想教育的时代感、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通过组织老同志微信群留言、撰写心得文章、座谈研讨等方式,分享学习收获、点赞伟大成就、直抒革命情怀。

老同志一致表示,要带头学讲党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保持好老党员的政治本色;要抓住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好契机,吸收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经验作出应有贡献。

国家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局现职党员一致表示,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不仅从书本上学,还要从老同志身上学,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创造更好条件和环境。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