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吉林省发改委成功举办全省发改系统企业债券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2021-07-14 16:49 中国发展网
企业债 吉林省

摘要:7月13日,由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全省发改系统企业债券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在吉林省长春市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发展网讯 据吉林省发改委官方微信消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及企业债券注册制改革等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7月13日,由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全省发改系统企业债券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在吉林省长春市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10714155429

会议由吉林省发展改革委财金处副处长胡文博主持并做简要讲话,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定收益融资总部总经理范为及其团队就宏观经济、企业债券融资、创新融资以及政府引导基金政策与实操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省内已发债企业代表介绍经验。吉林省发改系统、省内重点企业和相关金融机构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