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海南省委书记:两年来新增了44.4万户的市场主体,总投资在10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5个

2020-06-08 14:07 中国发展网
营商环境 海南省

摘要:现在海南的营商环境在极简审批、一网通办、一枚印章管审批、单一窗口这些方面都取得了很明显的成效。这两年,我们大力吸引外资,大力吸引市场主体,两年来新增了44.4万户的市场主体,比2018年“4.13”讲话之前增长了66%。

中国发展网讯 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公布。国新办6月8日举行发布会,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介绍,我们在这两年中还特别注重制度创新,先后有77项制度创新发布,许多是全国首创的。我们对营商环境制定69条措施,这69条措施也是对标世界银行的标准来制定的。现在海南的营商环境在极简审批、一网通办、一枚印章管审批、单一窗口这些方面都取得了很明显的成效。

这两年,我们大力吸引外资,大力吸引市场主体,两年来新增了44.4万户的市场主体,比2018年“4.13”讲话之前增长了66%。新开工的1亿元以上的项目有572个,总投资5828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的有125个,总投资4431亿元。总投资在10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5个。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