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陕西府谷赵五家湾“扮靓”农村环境 开展村庄清洁百日行动

2020-04-27 18:10 中国发展网
陕西府谷县 农村环境

摘要: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了镇村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由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任组长,要求各村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广泛动员,形成合力。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运用党支部带动、村干部和党员带头的方式,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强大合力,助力村庄清洁行动。

中国发展网讯 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近日,陕西府谷县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村庄清洁百日行动。

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了镇村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由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任组长,要求各村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广泛动员,形成合力。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运用党支部带动、村干部和党员带头的方式,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强大合力,助力村庄清洁行动。

村庄清洁,关键靠群众。此次清洁行动,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了各村村规民约、红黑榜制度,引导村民形成自觉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并利用一周时间清理了集镇河道、河堤所有垃圾,积极组织镇村干部清扫了惠民公园、好人长廊、友谊桥、法治广场、四好公路等地,此外,各村也组织党员干部清扫了通村公路,并将路面、山坡垃圾全部清理。(赵露)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