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兰州西固区委政研室“三举措”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2021-02-01 16:40 中国发展网
兰州西固区

摘要:西固区委政研室注重学用结合,对标区委全会决议精神要求,积极主动置身推动全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中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加强机关支部建设,不断锤炼干部党性修养,提高干部综合素质,激发干部工作热情,团结一致、共同奋斗。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王斌报道 兰州西固区委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区委政研室第一时间通过“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聚焦重点”三项重要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内化于心、落地生根。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西固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做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并对今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在学习贯彻期间,西固区委政研室学深悟透抓贯彻,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学习贯彻“领头雁”,组织全体干部认真系统学习区委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次;采取个人学和集体学、自身学和抓学领学结合起来的方式,将会议精神说明白、讲透彻,全体干部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主抓重,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2次;利用“一会一课”等形式,机关支部书记讲党课1次,宣讲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单位上下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奋勇担当,不断推动政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西固区委政研室注重学用结合,对标区委全会决议精神要求,积极主动置身推动全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中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加强机关支部建设,不断锤炼干部党性修养,提高干部综合素质,激发干部工作热情,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健全工作落实机制,细化全年工作思路,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切实履行政研室职责,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到实处。

2021年是西固区“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区委政研室聚焦重点,坚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谋划、推动政研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理论武装上“深”、在调查研究上求“实”、在以文辅政上求“精”、在自身建设上求“硬”,围绕区委全会提出的“聚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聚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改革创新发展”目标要求,一锤接着一锤敲,一级带着一级干,服务区委决策当好参谋,推动全区发展担好使命,为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