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中国贸促会发布2022年《企业对外投资国别(地区)营商环境指南》

2022-12-27 17:15 中国发展网
营商环境

摘要:中国贸促会从2019年开始编发《企业对外投资国别(地区)营商环境指南》,全面系统介绍重点国家(地区)的经贸概况、吸引外资环境、相关优惠政策、合规运营法规、工作生活基本信息,以及中国企业在当地投资状况及融资渠道等方面的情况。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27日,中国贸促会发布2022年《企业对外投资国别(地区)营商环境指南》。此次发布的共有21本指南,包括15本新编写的指南,涉及的国家是阿尔及利亚、安哥拉、巴拿马、东帝汶、丹麦、厄瓜多尔、芬兰、科特迪瓦、喀麦隆、黎巴嫩、摩洛哥、摩尔多瓦、挪威、纳米比亚、塞内加尔;6本更新的指南,涉及的国家是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英国、加拿大、墨西哥。

中国贸促会从2019年开始编发《企业对外投资国别(地区)营商环境指南》,全面系统介绍重点国家(地区)的经贸概况、吸引外资环境、相关优惠政策、合规运营法规、工作生活基本信息,以及中国企业在当地投资状况及融资渠道等方面的情况。截至目前,该丛书涉及的国别和地区总数达到108个。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